汤抖抖的dairy

墙头一堆,死忠不少,天天爬墙,一旦发糖,马上回躺。

欧美CP与那些句子

欧美CP与那些句子适用度
(很惊讶大家喜欢,自己就是从读书笔记中摘录的,有书有诗歌有电影台词,有些也不光适用一个CP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,有些为了符合所以有删改)
chapter 3 TSN (ME)

1 若我会再见到你,事隔经年,我将以何贺你,以沉默,以眼泪。(拜伦《春逝》)

2 你微微地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。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经等待的太久了。(泰戈尔)

3 其实任何人,在经历时,都不会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。(奥尔罕.帕慕克《纯真博物馆》)

4 上天让我们习惯各种事物,就是用它来代替幸福。(叶甫盖尼.奥涅金)

5 每当我追溯我自己的青春年华时,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风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样,被疾风吹得离我而去。(《洛丽塔》)

6 头脑可以接受劝告,但是心却不能,而爱,因为没学地理,所以不识边界。(卡波特)

7 请想念我吧,当我不能再对你相随相从(乔金娜.罗塞蒂)

8 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,永远记得我这个人,我曾经在你身边(村上春树《挪威的森林》)

9 我本不应该拥抱太过炽热的梦,比如明天,比如你。(未知出处)

10 所有悲伤的语句里,最悲伤的莫过一句“本来可以”(《恰到好处的挫折》)


评论(8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