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抖抖的dairy

墙头一堆,死忠不少,天天爬墙,一旦发糖,马上回躺。

欧美CP与句子

chapter2
AM(亚梅)
1 若我会再见到你,事隔经年,我将以何贺你,以沉默,以眼泪。(拜伦《春逝》)
2 他选择了一个自众生芸芸的王国,锁定了关注的阀门,自此心若磐石。(狄金森《灵魂选择自己的伴侣》)
3 其实任何人,在经历时,都不会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(奥尔罕.帕莫克《新婚真博物馆》)
4 天主几乎总是向他们指出两条路,让他们能殊途同归地走到他的跟前。一条是痛苦,一条是爱情。这两条路,走起来都十分艰难。(小仲马《茶花女》)
5 一个人无法预见未来,这也许是一件好事(阿加莎.克里斯蒂《无人生还》)
6 你一有爱,你就会想为对方做些什么。你想牺牲自己,你想服务(海明威《永别了,武器》)
7 如果你过的不幸福,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劳(东野圭吾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)
8 我愿意和他一起忍受任何早已注定的苦难(《被缚的普罗米修斯》)
9 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,离别的一霎那像是开刀(梁实秋)
10 所有悲伤的语句里,最悲伤的莫过于一句“本来可以”(《恰到好处的悲伤》)

评论(7)

热度(78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